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可以骂我这女人很无情

对~是~我现在开始不是以前软弱的女人
随时随地嘴上放个对不起3个字
我已经被磨到变成无情2个字了~
不管谁
你们说了什么~做了什么~我不爽就直接塑了~
我不会再那样子了~

现在5个男人讲我无情
我说怎样~不无情~就会给你们男人骗~我要啊?!

从前天到现在
其实我没很开心
要不是有朋友陪我
我真的会在那里鬼叫

昨天~对~我是看到了
所以我很开心
我不知道我开心什么
大概我想报复
报复你上次对我的无情
你甩了我的手
你那天对我做的
我到现在还记得
如今
你才那么短短的几个月
就毙了~
你现在喊爹喊娘
人家叫我安慰你
我说安慰来干嘛?!
我需要?!
当初你也是无情的不要我
现在就用无情来对待你
不错啊~
我很想拍手
我很开心
因为
我就是要你有那种失恋的感觉
你知道是多么的痛苦吗?!
你知道是多么的难受吗?!
你不知道
现在我就让你知道~
什么叫做失恋~

昨天因为那样
我也放了许多哈哈
就好像
你家办丧事~我家办喜事这样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是多么的幸灾乐祸~
我喜欢啊~
因为你教我什么叫无情啊~
不只你~
大把人教我什么叫无情啊~
谢谢你们把我改变成这样
还有那个
呵呵~我现在每天乐得很
每天穿的都很美哦~
怎么样~
我喜欢~
我要泼漆就泼漆~
我要赌博就赌博~
我要喝酒就喝酒~
你们能奈得了我?!

昨天就因为你分手
害到我自己要严禁自己不能写状况
哇老~
我不懂做么我要删~
我觉得没必要
我还可以写到今天
让自己更开心更high

当初你分大把人安慰你
因为百分之80%的人不懂发生什么事
现在安慰你的人只有芝麻小绿豆~
虽然大家不懂什么事~
随便~
我帮你加油咯~
加油你一个人把失恋当饭吃吧~
加油哦~哎哟~我看你好可怜哦~
当初你就是像现在的女朋友一样
说分好~说分好~对啊~分很好~
没有错啊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看了多爽快啊~
连你表哥都会杀出4个字来杀你~
哇~不错啊~
我很喜欢啊~
因为当初我给不同的人杀~杀到现在
现在每个人安慰你~
至少也要有个人捅你一刀吧~
保重!!!!!

我看还有大事要发生了吧~
发咯~
我无所谓~
我嘴巴闲的很~
我喜欢做无情的人~
发现越来越有趣~越来越好玩~
我会笑到合不拢嘴~
因为新年啊~
终于如我所愿了啊~
很好哇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